北海道 - 親子樂遊

夏季採果趣

每年夏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季盛產的北海道蔬果。想要嘗嘗現採北海道水果的滋味嗎?歡迎來到北海道當季新鮮北海道現採水果任意吃到飽。

尼克斯海洋公園

是一座以北歐羅馬風格和海洋神話為主題的尼克斯海洋公園,以北歐羅馬風格和海洋神話為主題,主建築包括一座北歐風味的尼克斯城堡和大型水族館,精彩的海豚秀及企鵝散步千萬不要錯過。

四季彩之丘-手做DIY

四季彩之丘-每年從5月到10月園內有超過30種花朵輪流綻放。還可以搭乘由農業拖拉機改裝成的遊園車在廣闊的四季彩之丘園內巡遊,接著將邀請您一同體驗,由您本人親手製作環保袋繪圖DIY~您可在DIY 教室運用繪圖印章在環保袋上面排列出獨一無二屬於您的創意巧思!

旭山動物園

位於日本最北邊的動物園,除了各種常見的動物之外,還有北方寒冷地區的北極熊,旭川動物園主張呈現動物的生活原貌,讓遊客看到動物快樂充滿活力的模樣。最特別的是從「企鵝館」360度的水中觀景隧道看企鵝的各種姿態,具有超高人氣。

昭和新山熊牧場

北海道代表動物棕熊,一臉讓人疼愛的模樣,在此您可觀察熊的生態,並看到可愛逗趣的大熊與幼熊,牠們會搖晃拍手、單手接住要餵牠們吃的東西,十分可愛逗趣。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