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 經典必遊

大通公園

札幌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中心有札幌心臟之稱,是札幌市的象徵是北海道居民做為休憩的廣場,也是北海道舉辦重大活動慶典的主要場所。

函館山夜景

函館山夜景是推薦您來函館觀光時,務必要前往的旅遊景點。自函館山俯瞰而下的燦爛美景令人驚艷。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年四季絡繹不絕,更證明了此處的超級人氣。

洞爺湖

洞爺湖是個北海道舉指可數的溫泉休閒度假區,整年都有絡繹不絕的旅客,顯得熱鬧非凡。不僅是北海道三大景觀之一,更是日本三大湖,湖中央有4座中島隆起。湖岸邊佇立著雄偉的昭和新山群。洞爺湖氣候溫和,雪量不多,因此即使是冬天也很舒適。

札幌電視塔

札幌電視塔位是一座高達147.2m電波塔。建於1956年超過半個世紀,現今已成為北海道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建築。札幌電視塔的吉祥物是「電視爸爸」,和藹可親是他最大的特點。

登別地獄谷

登別溫泉地獄谷是火山噴發後所殘留下的火口痕跡,此地四處可見由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熱騰騰的水自噴氣孔及湧泉口不斷湧出沸騰,彷彿地獄,因而名為地獄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