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河

Hellok River Camp 欣達河帳篷酒店

入選過「世界十大探險酒店」的Hellok River Camp,座落於泰國北碧府桂河畔邊,當年曾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駐地軍營。渡假村隱蔽於山林之中,入住在此讓您脫離都市匆忙步調,重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並享有寧靜的度假氛圍,在炎熱的泰國,此地無疑是避暑的好選擇,度假村的NATURAL POOL冷泉池畔就緊臨著桂河,一邊戲水消暑一邊欣賞河景,相當放鬆自在,當夜幕來臨時,搭建而起的營火,點上一杯調酒,並且觀看燦爛的星空,肆意的感受這大自然的美好,獨特的住宿風格與自然環境深受歐美遊客喜愛,走在此處像是漫遊在仙境一般。

NATURAL POOL冷泉池

緊鄰桂河畔的山泉池。群樹環繞,聆聽著桂河流水聲遠離喧囂。搭配天然水質乾淨、沁涼消暑十足。

二次大戰遺跡

營地的週圍,不少過去二次世界大戰時所留下來的歷史地標。漫步其間,享受到的這刻寧靜,對生命或許會有更多感觸。

營火&BBQ

夜幕低垂,抬頭可見滿天星斗。爐架上的炭火滋滋作響時不時飄來陣陣的烤肉香。在燃燒的營火旁,配上一杯調酒,夜晚更加動人。

展開帳篷酒店特色

清邁

Pongyang Zipline & Jungle Coaster清邁主題冒險活動樂園

Pongyang Zipline和Jungle Coaster是泰國第一家有著木棧雲霄飛車設備的叢林冒險樂園。這裡提供了多項年輕人喜愛的冒險挑戰,包括Jungle Coaster 雲霄飛車、Zipline叢林溜索,14米高的Bungee Jumping等。在參加各種冒險活動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Doi Mon Long的美麗景色,作為逃離城市煩囂的旅遊景點再適合不過! 想要住在樂園裡的遊客也可以選擇Bagels. Cody Sister Camp & resort的可愛小帳篷。空間簡約、佈置整潔舒適,住在花田旁的小帳篷裡,伴著星空入睡,別有一番情趣!趕快跟朋友們一起來挑戰極限吧"。

叢林飛索

園區內有37個不同玩法的Zipline可飛越平台,如高空綁繩騎腳踏車、溜滑板、橫越800公尺遠高空滑繩、自由落體彈跳、巨型盪鞦韆等。適合膽大、想好好釋放壓力的你,絕對不容錯過。Pongyang zipline工作人員們經驗豐富,也都是飛索操作的專家並且受過安全和急救方面的專業培訓,讓遊客們可以安心的享受刺激快感。

森林雲霄飛車

時速高達每小時40公里的鐵路雙桅杆雲霄飛車,在一片漂亮的花田上穿梭。乍聽之下速度不快,但實際每輛飛車採獨立進行,且車體不大最多容納兩人。滑衝移動時,迎面而來的風速感,絕對讓人心跳上升、驚呼連連;到了夜間,Jungle Coaster將會點亮軌道邊的彩色燈柱,在黑暗中光影與速度交錯下十分酷炫迷人。

展開帳篷酒店特色

大山

Lala Mukha Tented Resort艾拉拉木卡帳篷營地

艾拉拉木卡帳篷營地十分特別,以現代建築風格與非洲元素融為一體,坐落在考艾Khao Yai(泰文解作"大山")國家公園,周圍環繞著亞熱帶森林和草原的自然美景。俯瞰著遠處的石灰石山脈,斷斷續續的蟲鳴,零距離接觸大自然!酒店本身擁有31間裝飾典雅的帳篷和樹屋,設有配套設施和活動,為遊客提供回歸自然體驗和童年露營記憶。值得一提,這裡的除蟲除蚊工作做得非常好,超怕蚊的朋友竟然也沒有投訴!也因此艾拉拉木卡帳篷營地更被評為該區最佳下榻之處。

關閉
關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