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東京機票,暢遊東京去!

*為必填欄位

東京機場大揭密

東京成田機場

東京成田機場是全日本最大的國際機場,也是航點最為繁忙的機場。除了辦理出入境手續以及許多好逛好買的機場免稅商店外,包括旅客需要的服務如休息室、行李託運、淋浴間.....等都具備,而每月在成田機場航廈內更有安排日本文化活動表演,給來訪旅客更多的體驗。

從成田機場入境後辦理入境手續後, 可在一樓大廳購買鐵路、巴士票劵, 若搭乘JR, 京成本線等地鐵請至B1搭乘。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 (括號為櫃位)

  1. 第一航廈: 全日空(ABCDZ), 長榮航空(I), 日本航空JAL(KLMOPQ)
  2. 第二航廈: 中華航空(H), 酷航(B), 台灣虎航(G), 國泰航空(C,D)
  3. 第三航廈: 捷星航空(C), 香草航空(E)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淋浴間、休息處、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 成田機場旅客服務說明

如何從成田機場進入市區?

  • 前往上野.日暮里.淺草或附近區域

    成田前往上野、日暮里、淺草
    最快

    可搭乘Skyliner, 只需36分鐘即可達到日暮里, 41分鐘到達上野(單程2470, 來回3800)

    最省

    可搭乘京成本線特急僅需1030元(約70分鐘到上野),要前往淺草、押上則屬Access特急最佳(約55分/1160元)

  • 前往東京車站.新橋.附近區域

    成田前往東京車站、新橋
    最快

    搭乘N’EX需53分鐘(來回4000元, 或使用JR Pass)

    最省

    可搭乘The Access Narita與Tokyo Shuttle兩款機場巴士,僅需1000日元(約65~75分鐘到達東京車站)若要前往新橋、品川,也可考慮單程只需1330~1520的京成Access特急(約65~72分鐘)

  • 前往澀谷.六本木.新宿.池袋

    成田前往澀谷、六本木、新宿、池袋
    最快

    可搭乘Skyliner到上野(約41分鐘)再轉JR山手線,若到池袋的話最快60分鐘可到達,到達澀谷也只需約70分鐘

    最省

    搭乘The Access Narita或Tokyo Shuttle到達東京市區後進入JR東京站搭乘山手線(約只要1200日幣),到池袋的話可選擇京成本線搭到上野後轉山手線(同樣約1200日幣)

    最方便

    搭乘N’EX直達(到澀谷約需80分鐘)

東京羽田機場

羽田機場與成田機場皆是屬於東京的連外國際機場,除了是日本最大的民航機場之外,原是以飛國內線為主,後來才開始飛中短程的國際線,與台灣多半是與松山機場對飛。羽田機場的優點是比起成田機場距離市區更近,搭乘京急線單軌列車, 10分鐘就可以到達品川, 也可以在半小時到達淺草。

從羽田機場入境後辦理入境手續後, 可在二樓大廳下樓到B2,搭乘京急線直達市區。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

  1. 全日空, 長榮航空, 日本航空, 國泰航空, 台灣虎航, 樂桃航空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淋浴間、休息處、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 羽田機場旅客服務說明

如何從羽田機場進入市區?

  • 東京單軌電車

    羽田機場東京單軌電車

    從羽田機場一路到近品川、新橋的濱松町,搭配山手線套票,在山手線任一站下車僅500圓,故只要是前往山手線範圍(東京、池袋、澀谷、上野......)就可使用該套票搭乘

  • 京急電鐵

    羽田機場京急電鐵

    可以搭乘前往成田機場的路線,由於路線將會在泉岳寺開始轉進都營淺草線,故前往東銀座、淺草、押上建議搭乘京急電鐵,此外該鐵路也可前往橫濱。

東京常用票劵

東京
【日本】箱根周遊券

●箱根是日本知名的溫泉勝地,位於東京近郊,擁有未經斧鑿的豐富自然環境。
●箱根周遊券網羅當地所有人氣觀光景點,是非常超值的周遊券。
●除了包含小田急線往返車票、指定區域的不限次數上下車乘車券外,還可以折扣價享受周邊的各種娛樂設施。

$1,610
【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

● 東京必訪著名地標「東京晴空塔」
● 線上購買櫃檯直接兌換實體門票
● 5歲以下幼兒可免費入場,滿6歲但尚未就學的兒童亦可免費入場。

$198
更多東京票券

其他飛往東京航點

其他熱門航點

更多東京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