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 夏日盛典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同時也是北海道知名的賞櫻景點,廣受北海道居民愛戴。現在神宮內有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等,一到每年5月花季時總會吸引大批參拜者前來欣賞。

五稜郭公園

五稜郭是除了函館百萬夜景之外另一個必去的景點。五角形的星形外觀是其特色,每年春天1,660株多的櫻花同時盛開,是北海道內屈指可數的櫻花名勝之地。

東藻琴芝櫻公園

北海道春天風景的代表就屬芝櫻花海了,有紅色、粉紅色和白色等小巧甜美的花朵盛開。如此夢幻的芝櫻名勝地「東藻琴芝櫻公園」,可是超人氣的觀光景點,不管是北海道的民眾外還是從國外來的觀光客都會到此朝聖喔!

大雪 森之庭院

位在北海道屋簷-大雪山腳下平原上的「大雪森之庭院」, 森之花園內綠意盎然,花朵色彩繽紛鮮豔,園區內的花園及森林都經過多年的培育,相當值得推薦遊客前往。

富良野

想去欣賞薰衣草田的話,一定要知道以世界知名的「北海道富良野」,在富良野地區內座落了各式各樣可以觀賞薰衣草田的景點。這個夏天,想眺望這ㄧ整片渲染上淡紫色的山丘地以及被這輕輕飄散著清爽的薰衣草花香包圍嗎?一起環遊北方大地的薰衣草花田吧!

四季彩之丘

在這一片遼闊的丘陵無限延伸的花海,可以盡情的欣賞這宛如七彩花地毯的景色,這美麗的風景就在美瑛地區的「四季彩之丘」。 最大的魅力就是一望無際的花海!每年夏季有各種不同的鮮花競相開放,可說是夏日賞花人潮最高峰。

上湧別 鬱金香花園

說到每年5月~6月下旬的鬱金香,無不想到北海道上湧別鬱金香花園,花園內盛開的鬱金香,皆以童話故事的主角為命名品種,在北海道雄偉的大自然及清澈的天空之下,可讓您慢慢地欣賞色彩鮮豔的大地。

美瑛青池

夏季的美瑛青池在太陽映照下,更加閃爍耀眼。隨著環境的細微變化,而呈現各種不同色澤,就算只是徐徐微風,也會影響其景緻,無風時就像是一面鏡子一樣。如此的美景將會美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豐平峽谷

豐平峽是北海道屈指可數的賞楓景點 ,四季變化無窮的自然美景,令人心動折服,秋天登高賞紅葉,野花漫開,美景不斷。

流星 ‧ 銀河瀑布

「流星瀑布」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流星快速奔流,「銀河瀑布」猶如白色絲絹般細膩滑落,皆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每逢秋天,上川町層雲峽群山被楓葉包圍,瀑布穿越美麗的紅葉潺潺流下,猶如一幅活動的風景畫,引人入勝。

大沼國立公園

大沼國立公園是一座活火山-包含大沼,小沼公園。在1958年被指定為國家公園。園區內座落湖泊如明鏡般的澄澈湖面將活火山駒岳雄偉英姿倒映而出,秋紅景色十分耀眼。

北海道大學

秋天季節值得一訪北海道大學的銀杏林蔭大道,兩旁種植約七十棵高聳嵾天的銀杏木,每年秋季進入黃葉期,樹葉將變得金黃奪目耀眼,堪稱北海道秋日的一大絕景。

阿寒湖

每年約在12月下旬低於零下20度的嚴寒下,阿寒湖的湖水結成厚冰,湖面的冰層厚達1公尺,利用這段時期正是前往阿寒湖的最佳季節。

小樽雪燈

冬天的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札幌的雪祭,而小樽雪燈之路是更加浪漫夢幻。在小樽每年都會舉辦小樽雪燈之路活動,每年都有無數的觀光客前來造訪。

網走流冰船

說到北海道網走必定提到的就是「觀光流冰船」!乘著流冰船來到鄂霍次克海上,當船駛過充滿流冰的海面,冰塊會因船的重量而破碎,發出衝擊性嘎啦嘎啦的聲響。滿海面的流冰加上如此衝擊的聲音,難得一見的場景,怎麼能夠錯過。

札幌白色燈樹節

「札幌白色燈樹節」於1981年首度舉行,象徵迎接冬季的到來,在白色燈樹節期間也會舉辦許多活動。每年從11月起,將會舉辦「聖誕節市集」,而在最後精彩壓軸的則是「札幌雪祭」,札幌一整年皆有不容錯過的活動陸續登場。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