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歐!走訪歐洲酒莊,愛酒人的舌尖品味之旅
用味蕾感受葡萄酒香醇風情,飽覽酒區獨有的大自然莊園美景。
推薦商品
視線所及盡是流行時尚的動脈、設計品味的格調展現...想體驗歐是一流的頂尖文化,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德國葡萄酒
德國如今已能產出許多高質量的葡萄酒,其水準已能與世界許多知名產區媲美。想到德國,就讓人想到BMW、保時捷、德國啤酒、香腸、豬腳,當然還有德國的白葡萄酒。但德國並不是只有白葡萄酒,德國葡萄酒年產量高達七億公升,尤其在令人心醉的萊茵河谷,滿山遍野的葡萄園與河流貫穿的絕美小鎮,絕對是遊覽萊茵河區域酒莊的獨特體驗!
法國酒廠
有人說,法國人的浪漫跟葡萄酒絕對脫不了關係。法國不但是全世界葡萄酒種類最多的國家,也生產了無數聞名於世的高級葡萄酒。公元前600年,希臘人來到了現在的法國馬賽地區,帶來葡萄樹和葡萄栽培技術,中世紀時葡萄酒已成為法國主要的出口貨物。1885年巴黎萬國博覽會對法國葡萄酒進行著名的酒莊分級,將法國美酒推向全世界,並帶來了酒莊旅遊的風氣。
義大利葡萄酒莊園
義大利和法國一樣。在葡萄酒的世界裡都屬於老大哥等級,悠久歷史、絕佳風土條件以及不斷的創新演進,從特有原生葡萄品種,到流傳久遠的釀酒技術,在這裡一應俱全。每個酒莊皆有獨到之處,尤其在義大利中部的托斯卡尼區以及北部地區,濃厚的莊園風情及滿山的葡萄田,即使不愛喝酒的人也會被這樣舒服的景致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