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花季

每年3月底至5月中,全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花園-荷蘭庫肯霍夫花園,百花齊放鬱金香盛開,以及長達40公里的花街遊行,一生一定要親眼目睹,感受最多彩的春天。
推薦行程
庫肯霍夫介紹
春色

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的球莖花園!每年春日的庫肯霍夫公園,有著上百萬鬱金香與其他球莖花卉,爭奇鬥艷佈滿80公畝大土地,園丁每年依照不同的主題,搭配室內外景觀,於短短2個月的展期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相約,欣賞這一片片花海共鳴的絕色美景!

x
花史

原為舊時代女伯爵領地裡的森林獵場,因園內種植蔬果和香料以供私人城堡廚房使用,而命名為庫肯霍夫(荷語即「廚房花園」之意)。位於麗絲市西北近郊的庫肯霍夫,於1949年在花農和專家的倡導下,開始計畫性地種植花卉與舉辦展覽,園地越來越大、花卉品種也越來越多,其中更以鬱金香最獲遊客喜愛,當然此展亦演變為每年度的經典盛事。

x
期待

每年造訪庫肯霍夫的重頭戲,就是長達40公里、超過20輛主題花車隊伍的「庫肯霍夫花車遊行」,一路不僅有樂隊助陣,浩浩蕩蕩的遊行更帶來撲面的花香,與荷蘭人的熱情。

x
名產

喜愛花卉的旅客,可於紀念品店購買符合出口規定的「球莖」回家。當然來到荷蘭,也不能錯過超卡哇伊的「彩繪木鞋」、風車造型的擺飾商品,及一片片濃醇香的「金黃乳酪」。

x
景點推薦
阿姆斯特丹運河遊船

阿姆斯特丹

您可飽覽運河風光,一路上您可看見阿姆斯特丹道地的建築式樣,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且時常掛在嘴邊的瑪雷吊橋,讓您用最短時間瞬間瞭解這美麗的運河之城。

庫肯霍夫

阿姆斯特丹

古老的公園十分壯觀,由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以及各類的球莖花構成一幅繁茂的色彩。庫肯霍夫公園的四周環繞著多采繽紛的花田,恰似座落在花氈中間的春天的花園。除了令人讚歎的戶外景緻,一定會讓遊客流連忘返。

桑斯安斯風車村

阿姆斯特丹

這裡是看風車最理想的去處之一,對於17-18世紀的荷蘭人而言,卻是生活與工作的場所,在這裡可以看到荷蘭人如何利用風車產生動力,碾磨製造顏料的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