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百花齊放,歐洲花季旅遊行程推薦| 東南旅遊

推薦行程
歐洲百花齊放
鬱金香

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的球莖花園!每年春日的庫肯霍夫公園,有著上百萬鬱金香與其他球莖花卉,爭奇鬥艷佈滿80公畝大土地,園丁每年依照不同的主題,搭配室內外景觀,於短短2個月的展期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相約,欣賞這一片片花海共鳴的絕色美景!

x
薰衣草

世界最大薰衣草產地…就在法國!位於法國東南部的普羅旺斯,從5月開始到10月,是全年最美的季節,片片紫色花海與淡淡的香草氣息,成功吸引全球旅客前來朝聖,更是世界薰衣草的主要產地之一。當然別以為薰衣草是南法的專屬特權,每年6-8月的英國Norfolk,一整片薰衣草田點綴在如畫的鄉間小道,身邊滿是令人醉心的紫色,宛如經歷一場豐富的紫色饗宴。

x
玫瑰

保加利亞卡贊勒克玫瑰節慶典是保加利亞最受歡迎的節慶,每年五月舉辦,這裡也因為盛產玫瑰花,因此獲得「玫瑰谷」的美名。節慶期間,人們會舉辦「玫瑰花車大遊行」.「 玫瑰皇后選拔」並跳著傳統舞蹈「霍羅舞」,與遊客一同共襄盛舉。

x
荷蘭
阿姆斯特丹運河遊船

阿姆斯特丹

您可飽覽運河風光,一路上您可看見阿姆斯特丹道地的建築式樣,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且時常掛在嘴邊的瑪雷吊橋,讓您用最短時間瞬間瞭解這美麗的運河之城。

庫肯霍夫

阿姆斯特丹

古老的公園十分壯觀,由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以及各類的球莖花構成一幅繁茂的色彩。庫肯霍夫公園的四周環繞著多采繽紛的花田,恰似座落在花氈中間的春天的花園。除了令人讚歎的戶外景緻,一定會讓遊客流連忘返。

桑斯安斯風車村

阿姆斯特丹

這裡是看風車最理想的去處之一,對於17-18世紀的荷蘭人而言,卻是生活與工作的場所,在這裡可以看到荷蘭人如何利用風車產生動力,碾磨製造顏料的木材。

法國
香榭麗舍大街

巴黎

起始於協和廣場,廣場上矗立有方尖碑,大街由東向西延伸1915米,前半段較平坦,接著有一段上坡直到戴高樂廣場,廣場中心屹立著凱旋門。它筆直的街道讓我們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羅浮宮和它裡面的金字塔、卡魯索凱旋門、杜伊勒里花園、方尖碑、凱旋門,以及在西邊更遠處,巴黎城外的拉德芳斯新凱旋門。

艾菲爾鐵塔

巴黎

是一座鐵制鏤空塔,總高324米,除了四個塔腳是用鋼筋水泥製成外,其餘都是用鋼鐵構成的。鐵塔分為三層,第一層57米,為商店和餐廳;第二層在115米,設有咖啡室;第三層276米,供遊人遠眺,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三層眺望台的高度各有不同,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登上塔頂俯瞰巴黎市景,感受壯觀的視野。

塞納河遊船

巴黎

是巴黎旅人最喜愛的活動之一,在一小時船程裡,兩岸的建築風光接連上場,可見到【奧賽美術館】、【新橋】等知名景點,從另一個角度欣賞花都的迷人風采。

保加利亞
里拉

索非亞

里拉市位於保加利亞西北部在丘斯滕迪爾區,是由里拉市中心鎮,3個村莊和里拉修道院組成。跨歐洲的E-79高速公路距離里拉鎮 10公里。里拉市共有28個高山湖泊和高山湖泊;其中最大的是馬戲湖,起源於冰川。卡林水壩湖海拔2379 m,是保加利亞和巴爾幹半島上位置最高的人造水庫。

亞歷山大內夫斯基大教堂

索非亞

保加利亞的重要地標,也是巴爾幹半島面積最大的教堂、全球最大的東正教教堂之一。從教堂外的正面、側面、背面也有其不同的可觀之處。若在天色好時、陽光普照下,更顯得「金頂」的教堂閃閃生光。教堂建於 18 世紀末,用以紀念於俄土戰爭中,協助保加利亞獨立而陣亡的 20 萬俄羅斯士兵,美觀之餘也頗具歷史意義。

保加利亞傳統民族舞蹈

索非亞

保加利亞的舞蹈包含著豐富的舞步以及各式各樣的節奏,這是由於古代和現代文化交織影響而成。大部份屬團體舞,其中較著名的為其國舞~手帕舞,另外就是圓環舞。它的形式為圓形或鏈狀形,人們通常在星期日或節日時跳此舞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