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歐洲 歐洲 歐洲

景點介紹
聖心堂

巴黎

這兒曾經是巴黎藝術家們的天堂,眾多印象派及20世紀初現代主義畫家們都曾在這附近從事藝術工作或寫生,現今的蒙馬特成為花都藝術家朝聖者的聖地。位在蒙馬特山巔的聖心堂,整座教堂都由特殊白色石材以羅馬拜占庭式建築而成。因蒙馬特是巴黎地勢最高的一處,只要天氣晴朗,你將可以俯視夢幻巴黎的全景。

凡爾賽宮

巴黎

包含宮殿區和庭園區即是全世界最大的宮室,在西元1682年至1789年是法國王室的皇宮所在是法國君主時期黃金年代的代表性殿堂;凡爾賽宮最大的特色除了金碧輝煌的建築外觀以外,還有總面積超過約250英畝的庭園造景

香榭麗舍大街

巴黎

起始於協和廣場,廣場上矗立有方尖碑,大街由東向西延伸1915米,前半段較平坦,接著有一段上坡直到戴高樂廣場,廣場中心屹立著凱旋門。它筆直的街道讓我們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羅浮宮和它裡面的金字塔、卡魯索凱旋門、杜伊勒里花園、方尖碑、凱旋門,以及在西邊更遠處,巴黎城外的拉德芳斯新凱旋門。

艾菲爾鐵塔

巴黎

是一座鐵制鏤空塔,總高324米,除了四個塔腳是用鋼筋水泥製成外,其餘都是用鋼鐵構成的。鐵塔分為三層,第一層57米,為商店和餐廳;第二層在115米,設有咖啡室;第三層276米,供遊人遠眺,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三層眺望台的高度各有不同,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登上塔頂俯瞰巴黎市景,感受壯觀的視野。

羅浮宮

巴黎

位於塞納河畔的羅浮宮於1793年時原本是法國的皇宮,時至今日收藏著大約40萬件的藝術作品,涵蓋古埃及、希臘、古東方、美術工藝、繪畫和雕塑等鉅作

凱旋門

巴黎市區最重要的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放射,氣勢磅礡,為歐洲大城市的設計典範。凱旋門1852年由拿破崙三世下令重新規劃巴黎,共17年時間,由7條大道改造成現在的12道光芒環繞,氣勢非常壯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