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圖 韓國觀光公社
景點
N首爾塔

【N首爾塔】
2005年12月9日,整修後的首爾塔以N首爾塔名稱重新出現在遊客面前,有各種休憩空間,展示區與表演場等,是綜合文化空間,且擁有眺望首爾全景的瞭望台。

濟州島

【濟州島】
是韓國最南端島嶼,風光秀麗,氣候溫暖,火山地形覆蓋了整個島嶼,非常美麗。濟州島的4季有不同的色調,像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海岸線,秋天的紫芒和冬天漢拏山雪景。

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位於首爾的市郊,占地面積450多萬坪,結合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歡樂世界,隨著季節不同會有不同的慶典與活動,為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
是首爾市中心一個集娛樂休閒為一體的場所,有驚險的遊樂設施、奇幻滑冰場、各種表演、民俗博物館,另外還可以在湖邊散步,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63CITY

【63CITY】
位在汝矣島旁俯瞰漢江的63大廈,一直以來都是首爾的著名地標。63大廈內有著各式各樣的文化娛樂設施,因而成了多采多姿的【魅力63City】。

ICE GALLERY冰雕館

【ICE GALLERY冰雕館】
冰雕展覽場有大型的冰雕溜滑梯、冰型魚缸、冰之花園、冰櫃及大型冰雕展覽物品,參觀後還可讓各位貴賓親自DIY製作冰雕藝術品,體驗一下冰雕的感受。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
首家泰迪熊博物館正是在濟州島,內部共陳列一千兩百個泰迪熊,這還不包括賣場中大小數千個泰迪熊商品,從展覽中可以看到舉凡人類史上的重要事件,泰迪熊都有參與!

法國村

【法國村】
沿清平湖畔從首爾向春川方向前進,紅頂白牆的建築就會進入眼簾,展現了法國風情,小王子故事中的人物和動物造型隨處可見,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旅遊勝地。

雪嶽山

【雪嶽山】
山峰直立雲霄、伴著溪谷流水的雪嶽山是韓國最有名的國家公園!也因眾多珍稀生物品種分佈於此而於198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生物保存區。

景福宮

【景福宮】
建於1395年(史蹟第117號)是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建築設計最美麗的宮闕。宮中最具朝鮮時期代表性的建物就屬慶會樓與香遠亭的蓮花池,至今仍保有當時的面貌。

南山谷韓屋村

【南山谷韓屋村】
韓屋村內設有傳統工藝展示館,擺飾著各式各樣有趣的紀念品,讓遊客自由挑選。位於展示館旁的廣場則設有翹翹板、投壺、四竹棋等各種傳統遊藝,讓遊客可以親自體驗。

首爾 釜山 濟洲/大邱 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