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桂林 ‧ 山水甲天下 水明如鏡彷如天繪山水

促銷 促銷 促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

必遊景點

灕江

旖旎的灕江風光是桂林山水旅遊的精華,灕江景區被國家評為AAAA景區。灕江兩岸風光千姿百態,碧水縈回,奇峰林立,全程426公里。當您乘船灕江之上,但見重重青山抱綠水,灣灣綠水繞青山,群峰倒影山浮水,無山無水不入神,而陶醉於大自然之中。迷人的灕江, 大小景點上百處,處處都是詩情畫意,可謂「百里畫廊」,是中國旅遊風景線上一顆燦爛的明珠。

陽朔

是中國第一旅遊縣,位於桂林市南65公里。陽朔歷史悠久,早在隋開皇十年(590年)就有陽朔縣名。境內石灰岩地形異常發育,奇山秀水眾多,鐘乳石千恣萬態,構成旖旎的陽朔風光。陽朔風光是桂林山水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歷代詩人都贊嘆不已。吳邁詩雲:「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無山無水不入神」。

龍脊梯田

梯田海拔最高880米,最低380米,垂直高差500米。龍脊梯田開造於元代,從山腳盤繞到山頂,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層層疊疊,高低錯落。從高處望去,梯田的優美曲線一條條、一根根、或平行或交叉,蜿蜒如春螺、披嵐似雲塔,顯示了動人心魄的曲線美。其線條行雲流水,瀟灑柔暢;其規模磅礴壯觀,氣勢恢宏。

堯山

海拔909.3米,是桂林境內的最高峰,周唐時在山上建有堯帝廟而得名,是桂林人郊遊最佳去處和風水寶地,可搭乘1.4公里空中纜車觀賞桂林市景及灕江風光,全長1416.18米,高差是423.3米,索道單向運行時間20分38秒;每小時運送量507人,乘索道由山下直達堯山之巔,極目遠眺,峰海山濤,雲水煙雨的桂林山水風光盡收眼底。

象鼻山

象山公園位於市區桃花江與灕江匯流處,轄以象鼻山為主體的山石洞穴,亭樓寺院,園林綠化園地,總麵積2.99公頃。整座山象一隻大象站在江邊伸長鼻子吸水,尤以鼻象最為突出,遠看近看都很逼真。山下有著名的水月洞,它是象鼻和象身之間的一個溜圓的大洞。每當月明之夜,看水月洞倒影,酷似皎月浮江,景色奇絕。

伏波山

位於桂林城北的灕江之濱,是一座依水傍水的孤峰,又因孤峰雄峙一半插入灕江,一半枕於陸地,遏阻洄瀾,有伏波勝景之美稱。現有癸水亭、聽濤閣、半山亭、還珠洞、千佛岩等名勝,還有一口重1000餘公斤的千人鍋和重2700多公斤的大鐵鐘,成為獨特的桂林旅遊山水的縮影。

豐魚岩

因為岩內的清水河盛產油豐魚而得名。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大溶洞,它貫穿九座大山,全長有5.3公里,洞中小廳連著大廳,其中最大的廳竟有25,500多平方米,另外還有一條2.3公里的地下河,因而得到了「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的美譽。洞中石幔、石柱、石筍林立,燦爛繽紛,令人目不暇接。

銀子岩

風景區集自然、人文景觀於一體、千畝桃林、錯落其間、呈現一派迷人的田園風光,銀子岩屬層樓式岩洞、包含了下洞、大廳、上洞三部、匯集了不同年代發育生長的各種類型的鐘乳石、特色景點以音樂石屏、廣寒深宮、雪山飛瀑『三絕』和佛祖論經、獨柱擎天、混元珍珠傘『三寶』等景點為代表,栩栩如生,形象逼真,銀子岩景觀以雄、奇、幽、美獨領風騷,被地質專家稱為『世界岩溶藝術寶庫』。

日月雙塔外觀

日月雙塔從湖中拔出水面,銅鑄的金色「日塔」,共有9層41米高,琉璃製的銀色「月塔」只有7層35米高,據說擁有三項之最的紀錄:「世界最高的銅塔,世界最高的銅製建築物,世界最高的水中塔」,在紀錄上的出類拔萃,使日月雙塔成為桂林市區最醒目的建築。

七星公園

是桂林最大的綜合性公園,景區具有典型的岩溶地貌景觀,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四絕於一體;它不僅有天然的山、水、洞、石,還有奇石館,動物園,兒童樂園,華廈廣場和桂海碑林。七星公園環境優美,著名的山峰有普陀、月牙、輔星、駱駝山等;著名的岩洞有七星、龍隱、月牙、元風、普陀、四仙、曾公岩等。每年遊客達200多萬人次。

訾州公園

這是一個集生態、休閒、運動、文化為一體的開放性生態公園,它與桂林的城徽,著名景點象鼻山隔岸相望。大詩人柳宗元也稱讚其為桂林一大名勝,羡慕訾洲之景色,寫下了《紫家州亭記》一文,稱“桂山多靈山,發地峭豎,林立四野”。贊訾洲美景“勝甲天下”。

陽朔西街

不到一公里的陽朔西街,位於縣城中心,全長517米,寬8米,大理石路面,呈彎曲的S形,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薈翠各種旅遊紀念品、小吃於街市。其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風俗濃鬱。

陽朔興坪古鎮

位於陽朔北部灕江江畔,是座擁有一千七百多年歷史的古鎮,有「三岩、五井、十二山」等名勝。興坪依山面水,奇峰環繞,景色薈萃,古有「陽朔山水在興坪」之說,是灕江沿岸最大的古鎮,也是二十元人民幣背面圖案的取景地。

世外桃源

是根據晉代陶淵明所著《桃花源記》中描繪的意境,是由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鄉風情和原始部落幾個主要景區組成。放眼望去,遠方群山,村樹含煙,阡陌縱橫,屋宇錯落,宛若陶淵明筆下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的桃源畫境。

程陽八寨景區風雨橋

為世界上最大、保存完整的風雨橋。是中國木建築中的藝術珍品,長64公尺,共有四個橋孔五個橋墩,橋梁不使用一釘一鉚,皆以大小條木鑿木銜接而成,在每個橋墩上都建有多角塔形亭子,飛簷高翹,猶如羽翼舒展,橋的壁柱、瓦簷、雕花刻畫,富麗堂皇,整座橋雄偉壯觀。

侗寨鼓樓

在貴州東南部侗族聚居的地區,常常會見到山寨中、村落旁突兀著一種寶塔形建築物。一般高20多米,從1層至頂,全靠杉木柱支撐,不施一釘一鉚,柱、坊的橫穿、斜掛、直撐,一律採用接榫與懸柱結構,牢固又嚴謹,工藝精湛,是侗族建築技藝的集中體現。

經典大秀

印象劉三姐秀

大型桂林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是由中國著名導演張藝謀、王潮歌、樊躍出任總導演,國家一級編劇梅帥元任總策劃、製作人,是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劇場、歷經5年零5個月、1 .654平方公里水域、12座著名山峰、67位中外著名藝術家參與創作、109次修改演出方案、600多名演職人員參加演出。它集灕江山水、廣西少數民族文化及中國精英藝術家創作之大成,是全國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山水實景演出」。

夢幻灕江秀

是與拉斯維加斯媲美的超大型山水全景演出,將芭蕾、雜技和桂林山水巧妙地融為一體,場面宏大,氣勢磅礴,現代化舞美、燈光、音響立體而玄妙,亞洲絕無僅有。多種令人目眩的桂林舞臺仙境,舞臺表演,高空表演立體穿插結合,將觀眾帶入一個七彩的童話世界。

精緻酒店

陽朔悅榕庄

坐落於古鎮風景區的中心地帶,是建立在青山碧水間的一座山區度假村,也是遊覽陽朔的最佳住宿選擇。酒店內可享受大自然的環境,並遠離城市喧囂,提供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園景花園、餐飲場所以及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

陽朔阿麗拉酒店

位於陽朔灕江岸邊,坐擁以人間天堂著稱的山水美景,當地獨特的喀斯特熔岩地貌將連綿青山和河流舒展成水墨長卷,成為極美避世聖地。更是一座帶著六十年歷史印記的老糖廠,被現代的設計語言詮釋為雋永的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