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之美,就愛加拿大

TOP

城市周邊遊

除了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加拿大眾多城市也各有著獨特魅力,無論是文化兼容並蓄的第一大城多倫多,還是旅遊必訪的溫哥華,或是歷史人文自成一格的魁北克蒙特婁,每座城市都有專屬的美,等你來發現!

加拿大西部

溫哥華
位在西雅圖北邊的溫哥華,是加拿大西岸最大的城市,溫哥華連續好幾年獲選為世界上最美麗且適合居住的城市及最佳旅遊的城市,異國美食和多國文化更豐富了這個天然條件優異的城市。它乾淨舒適及美侖美奐的市容,更為它贏得了「花園城市」的美稱。2010年冬季奧運的會亦將觸動溫哥華成為眾所矚目的明星,攀上旅遊的高峰。
熱門景點:加拿大廣場、伊莉莎白女皇公園、史丹利公園、格蘭維爾島、蓋士鎮
維多利亞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省會,坐落在溫哥華島的南部。加拿大知名的花園城市,是一座依然保佑濃郁的英倫文化的小城,維多利亞用鮮花和海景在告訴每個人,這裡是多麼的簡單而純粹。
[布查花園]
百年歷史的家族花園,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園,是維多利亞市最美的人間仙境!面積有35公頃的園區內,包括有低窪花園、日本花園、義大利花園、玫瑰園等特色花園。每季都有應景的不同花卉盛開,均有不同風情。
熱門景點:布查花園、卑詩省議會大廈、維多利亞港灣
惠斯勒
惠斯勒是一個度假地區。每年到訪惠斯勒的遊客約有二百萬人次,主要是為當地舉世聞名的高山滑雪和山地單車場地慕名而來。2010年舉辦過冬季奧運比賽, 讓惠斯勒被更多國家的滑雪熱愛者矚目,交通方便是許多外國遊客的首選!有小瑞士之稱的惠斯勒滑雪度假村,穿插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店與餐廳,是個充滿音樂與藝術氣息的小村莊。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加拿大機+酒

加拿大訂房

加拿大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