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之美,就愛加拿大

TOP

城堡酒店

典型的氣派歐式外觀、數不完的長方形窗戶,以及寶藍色的湖光美景,來到加拿大,在湖邊城堡酒店住一晚,就像住進電影裡的歐式古堡,恣意漫步湖畔,隨意遊覽世界級湖景風光,時間彷彿停留在這一刻。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素有「荒野中的鑽石」美名,並和班夫溫泉城堡旅館並稱為『洛磯雙堡』,兩者都是洛磯山脈國家公園中最頂級的旅館。想像美麗的湖光山色,伴您入睡,和您一起甦醒,而且在飯店的任何角落,您都能看到它美麗的蹤影,再加上城堡完全與雪峰、碧湖融為一體,更是襯托了它的美麗,所以來洛磯山脈您豈能錯過這頂級的城堡旅館。

班夫城堡飯店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

這座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城堡酒店依偎在雄偉的洛磯山脈之間,吸引了無數國家元首、王公貴族、電影明星等來自世界各地的上流社會人士入住,因擁有全加拿大最大的SPA溫泉水療中心–柳溪溫泉(Willow Spa)而久負盛名,其27洞冠軍級高爾夫球場,更是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山地高爾夫球場,您可以在高山流水的環繞間享受最自在的揮杆樂趣。

帝后城堡飯店

THE FAIRMONT EMPRES HOTEL

位於維多利亞市中心港灣區,外觀採用城堡型的建築,整棟建築的裝潢擺飾充滿著濃濃的貴族氣氛,這棟外觀典雅的英式建築,將維多利亞傳統的英式風格表露無遺。飯店裝璜嚴守著豪華而不庸俗、細緻而不繁複的原則;飯店中擺設的古董、使用的窗簾花色、樑柱上的雕刻、花卉造景,則充份表現帝后飯店特有的莊重優雅特質。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加拿大機+酒

加拿大訂房

加拿大機票